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抗疫显真情 爱心助防线
吴忠中院干警积极捐款助力抗疫一线

32日,为进一步助力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携手度过难关,吴忠中院举行抗击疫情捐款仪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添新力。

党组书记、院长杨子楠同志代表党组宣读了《吴忠中院抗击疫情捐款倡议书》,随后党组成员、专委分别进行现场捐款,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捐款。其他干部群众也慷慨解囊,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离退休老干部得知消息后积极响应,以微信转账和现场捐款的方式奉献了自己的爱心,29名退休党员干部共捐款5800元。

“我们不能走到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不能感受他们的苦和累,只能用这种简单的方式表达我们的支持和关心,表达对他们无限的敬意和平安健康的殷殷期盼。”退休老干部陈华在捐款中表示。

疫情发生以来,吴忠中院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区、市党委工作安排,积极全面开展社区和企业联防联控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效果。为进一步奉献爱心,慰问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体现新时期法院人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广大干警在收到倡议书后,全院143名党员(包括退休党员)及其他干部职工主动捐款共计21770元,其中107名党员捐款18900元,36名群众主动捐款2870元,大家以自己的微薄之力投入到抗疫的强大洪流中,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抗疫的决心和信心,用爱心构筑疫情防控防线,为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吴忠中院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