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盐池法院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战果斐然

感谢法官,为我追回了辛苦钱!

“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近日来,多名申请执行人在领取到了拖欠许久的劳务工资后,对盐池县法院执行法官表示感谢,看到申请执行人高兴的样子,略显疲惫的执行法官感到无比欣慰。

1026日起,吴忠市中院组织全市法院开展为期十天的集中统一执行涉民生案件专项活动。盐池县法院执行局积极响应,及时安排部署,根据涉民生案件数量多、标的小、人难找、且双方生活都较为困难的特点,要求全体执行人员既要加班加点寻找被执行人,加大执行力度,又要因案制宜,兼顾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做好当事人的工作,促成执行和解。执行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按照预定目标,向老赖“宣战”!在执行过程中,执行人员利用早晚时间,到被执行人家中堵截,期间成功将一名多日与执行人员“躲猫猫”的被执行人抓获,经批评教育,被执行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主动履行了义务。

截至目前,盐池县法院已执结涉民生案件21件,执行和解5件,执行到位金额855847.92元,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盐池县法院将主动出击,依靠节假日等关键时间节点突击攻坚,灵活运用突击执行与分散执行相互转化的思路,强化执行措施,主动作为,扎实完成“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各类案件执行质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