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以案为鉴勿忘初心 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吴忠中院全体干警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本网讯 张博3月22日,吴忠中院组织全体干警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扎实有效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警崇德尚廉思想意识和遵规守纪行动自觉,聚力涵养倡廉守廉新风正气。

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全体党员干警先后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篇章,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一张张真实的纪实照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条条触目惊心的数字,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警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课,让党员干警深刻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不断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案例中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修养、坚守底线红线,把“严”的要求落到实处,时刻践行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廉洁自律的品格素养,把握好人生方向,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来源:吴忠中院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