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市中级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追溯红色记忆

 

    (本网讯 张博)92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同心县红军西征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杨子楠同志带领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同心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部在红军西征纪念馆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主题党日的全体党员在宁夏老区促进会副会长杨文元教授的引导和讲述下,参观了红军西征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一件件展品,聆听着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瞻仰革命先辈在西征战斗生活中遗留的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从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信念,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杨子楠在讲话中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要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

杨子楠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历练政治本领。二要传承革命传统,深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决心,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状态作出新贡献。三要将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振奋起吴忠法院人精气神,大干三个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各项任务,努力做到主题教育不打折、专项斗争不松劲、审判工作不滑坡、队伍建设不泄气、司法改革不停步。

 

来源: 责任编辑:徐雅洁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