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黄金柱同志为吴忠中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黄金柱同志为吴忠中院全体党员讲党课(姚志强 摄)

 

(本网讯 徐雅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30日,吴忠中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表彰了1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优秀共产党员。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同志以《忠于核心维护核心 坚定不移跟党走 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忠诚履行责任,以担当成就事业”的生动党课。

黄金柱同志主要从“核心的定义、意义、形成”、“忠诚的意义”和“如何做到忠于核心、维护核心”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党员法官怎样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怎样抵制意识形态领域的不良影响,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定信念、维护大局,公正司法、维护稳定,廉洁奉公、维护形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核心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办理的每一个案件做起,成为法律尊严的捍卫者、公序良俗的示范者和法律信仰的坚守者。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合格法官,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党课内容立意深远,意义深刻,紧密贴合法院审判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干警深受启发和感动,对以忠诚信念和核心意识指导审判执行和司法改革工作有了更深的领悟,对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这堂生动党课的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