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传承红色精神 坚守党员初心

(本网讯 张琳)为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精神,717,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盐池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了红色革命历史和英雄先烈的感人事迹,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史料史物,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英雄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革命战士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感受了共产党人在救国于危难、救民于水火中展现的无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气节。

 

参观结束后,中院机关党委书记马良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以“共产党员始终要永葆初心和使命,不忘是谁,不忘从哪里来,不忘为什么出发”为主题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马良同志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学好党史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品质,将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成果落实到今后的审判实践工作中,讲忠诚,坚守政治本色;讲担当,勇于履职尽责;讲奉献,甘做人民公仆;讲廉洁,守好公正底线,为推进吴忠中院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为满足新形势下辖区群众司法需求和全区“三地”法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沿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英雄足迹走下去,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固战斗堡垒、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公正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