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吴忠中院为马少清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

  (本网讯 马莉)1225日,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会议室洋溢着愉悦的气氛,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为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少清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

  会上,吴忠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子楠同志代表院党组向马少清同志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并表达了敬意和感激之情。他表示,马少清同志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审判执行工作,这种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是法院干部学习的榜样。退休是人生旅途中的一个新的航程,新的生活将要开始,他叮嘱马少清同志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调整心态,幸福生活,欢迎他常回家看看,为法院工作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其他党组成员和同志分别回忆了与马少清同志一起奋斗、共事时的快乐时光,并对他孜孜不倦的学习热情、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表达了崇高敬意,对他光荣退休表示美好祝愿。 

  马少清同志表达了对吴忠中院的热爱和对各位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并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对法院这个大家庭有着深厚的感情,退休后会爱护身体,调整心态,幸福生活,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 

 

来源:吴忠中院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