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青铜峡法院院长赴同心县调解帮扶对象家庭纠纷

(本网讯 田野)1028日,青铜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生明赴同心县看望慰问帮扶对象,并积极化解其家庭纠纷。

因家庭琐事,建档立卡户白某与其妻子余某经常争吵,余某埋怨白某总不回家,对孩子也不管不顾,要求与白某离婚。获悉此事后,罗生明前往同心县余某所在的工地耐心劝导,并对白某进行批评教育,鼓励双方互谅互让,解开心结,共度难关。

长期以来,青铜峡法院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任务,组织干警深入讲解惠农政策,积极提供法律指引,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困难。为患有重大疾病、残疾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解决燃眉之急;帮助患病群众在“水滴筹”公益平台发布筹款申请,动员全院干警捐款、转发募捐善款;开展“扶贫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建档立卡户送去煤炭等慰问品,和群众一起清扫院落,改善居住环境卫生;帮助群众维修疏通下水管道,打开群众心结;通过“拾佳壹”微助学公益平台,每月为困难儿童捐助助学金等等举措,切实提高帮扶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