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红寺堡区法院开展“诚信红寺堡•你我共筑”主题宣传活动

(本网讯 王三意)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民诚信意识,助力红寺堡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诚信环境,结合“诚信红寺堡·你我共筑”主题实践,区法院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722日下午,红寺堡区法院干警走进振兴社区御泉明珠小区宣传点,以图文并茂的宣传彩页、失信曝光台、面对面以案说法、现场答疑等普法形式,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诚实守信生活小礼品,讲解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典型案例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让“诚实守信”意识扎根于人民内心,让“诚实守信”传统美德传承于群众行动。宣传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和诚实守信生活小礼品200余份,耐心解答群众法律问题咨询30余人次,使现场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为红寺堡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