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青铜峡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会议

(本网讯 田野)628日,青铜峡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会议,激励全院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对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号召广大党员干警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党史专题片,随后,党组书记、院长罗生明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为审判执行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吴忠中院 责任编辑:徐雅洁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