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盐池法院多形式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网讯 张科 曹朵朵)124日,在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盐池法院根据自治区高院统一部署安排,多形式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公正司法”为主题的“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群众参与活动,同时积极参与盐池县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助力阳光司法建设。

上午9时,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群众的见证下,盐池法院全体员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随后,代表委员在该院审判庭旁听案件庭审,“零距离”观摩审判流程,见证司法公开。

活动中,代表委员先后来到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大厅,听取该院审判执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工作人员向代表们现场演示了执行远程指挥系统,同时就基本解决执行难相关工作进展和成效做了汇报说明。代表委员对该院在“12·4国家宪法日”举办公众开放日促进司法公开、阳光司法这一举措表示肯定,并对该院在执行攻坚、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

 

 

来源:盐池县法院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