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同心法院快速审理一起名誉权纠纷案件

(本网讯 周英 左小军)同心法院民庭法官启动简案快审调解化解一起名誉权纠纷案件,通过被告冯某某在同心网公开致歉,取得原告马某谅解,该案现已全部履行完毕。

原告马某与被告冯某某系妯娌关系。201775日,原告以发微信朋友圈的形式向被告催要欠款,被告回应并辱骂原告,随即将原告住院的视频截图及原告本人的照片配以侮辱性文字发送到微信朋友圈中,还让其朋友圈的好友多多转发该信息,给原告造成了一定的困扰,遂引发诉讼。

接到此案后,主审法官认真分析案情及其中的利害关系,认定化解此案的关键在于消除被告对原告已造成负面影响,可以使用繁简分流简案快审机制审理此案,进而展开了耐心细致的快审快调工作。经主审法官明法析礼,被告认识到其行为的严重性,主动承认错误,双方遂自愿达成协议由冯某某在同心网公开发表致歉信,消除由此带来的不良影响。

 

来源: 责任编辑:徐雅洁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