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同心法院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全力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本网讯 杨钊 汤玉珍)近日,同心法院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推进会,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前三季度各部门绩效量化考核数据及与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对比,找出不足,确保在年底能够按照规定完成工作任务,促进审判质效进一步提升。同心法院2017年前三季度受理案件五千余件,同比上升12.39%,结案率76.71%,同比上升了2.40个百分点。

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要求,全院干警要始终上下一心、团结拼搏,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入脑入心,在推进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上有新气象、大作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全院审判执行工作、司法改革和自身建设有新发展,为建设“五个同心”提供坚强司法保障;围绕新时代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准确把握研判司法审判工作,坚持严格公正司法,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着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切实加大民生权益保护力度,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认真落实自治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精神,有效借助“互联网+模式,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在三大诉讼领域的全面应用,努力建设智慧法院;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法官职业能力建设,持久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徐雅洁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