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盐池法院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切实解决执行难

(本网讯 王晓鹏)“这件案子我知道,涉及人数多,标的额大,我还亲自参与过调解,执行难度之大深有感触,没想到法院居然不声不响就执结了,我要为你们的执行工作点赞。”1026日,盐池县人大副主任强永海与5名人大代表组成检查组,深入盐池法院对该院执行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在实地查看一起政府督办案件现场后,县人大代表、司法局干部闫林森说道。

当天,检查组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涉标的额为380多万元的重点督办案件执结现场,参观了盐池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大厅,观看了执行指挥中心远程指挥演示,随后听取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国鸿关于执行工作专题汇报。陈国鸿表示,今年前三季度,该院执行案件受理数较去年全年多203件,同期相比上升10.8%,实际执结率提升7.06%,执行标到位额增加1662.16万元,标的到位率提升2.98%,呈现出实际执行率和执行到位率双提升的局面。

随后,检查组成员与全体执行人员就执行创新做法、信息化建设、改进执行工作等进行了座谈。

强永海对法院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县人大将全力支持法院执行工作的开展,同时希望法院在执行工作中严格依法适用强制执行措施,进一步加大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加强执行队伍建设,让执行难不再难。

 

 

来源: 责任编辑:徐雅洁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