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法官学院董颖副院长到红寺堡法院调研培训工作

(本网讯 李海鹏)近日,自治区高院法官学院常务副院长董颖、副调研员袁鸿章一行到红寺堡法院调研,就干部教育培训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征求了意见

调研组一行对红寺堡法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把教育培训工作与当前司法改革、法院建设等工作相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培训效果;加强员额法官的培训需求,通过教育培训提高法官的办案水平;加强教育培训的多样化,结合本院实际,以菜单式、面对面、网络等方式吸引干警参与学习。

今年以来,红寺堡法院按照“一目标、三倡导、三提升”的教育培训方式,不断加大培训力度,积极创新培训方式方法,以“司法为民、司法公正、司法廉洁”为目标,倡导走出去学,组织干警赴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培训,安排相关人员到珠海横琴法院、上海浦东法院等发达地区法院学习司法改革、审判执行等工作经验,组织干警到兄弟法院学习,将先进做法和经验带回来,开阔干警眼界,提升工作方法;倡导自主学,为干警购买司法考试培训书籍和网络课程,鼓励干警通过司法考试,每季度为干警发放有关政治、法律书籍,提升综合素质;倡导集中学,开办了菜单式的“法官夜校”,针对每位干警的培训需求,定期邀请法律专家及优秀法官上课,举办裁判文书写作培训课、司法警察岗位练兵等,提升干警的办案水平和能力。

 

来源: 责任编辑:徐雅洁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