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利通区法院全力推进专业化执行团队建设

    (本网讯 张爱玲)近日,利通区人民法院制定《关于执行工作团队化模式运行的实施方案》,将原来由四个派出法庭负责执行的案件全部收归执行局统一执行,优化执行队伍结构,整合执行优势力量,确立了“以执行指挥中心为枢纽,团队化运行为基础”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明确执行局现有人员配置和相关负责人职能,设立执行指挥中心,开辟执行立案窗口,组建四个执行团队,每个团队按照“1+2+1+1”的模式组建,即由一名员额法官、两名法官助理或执行员、一名书记员、一名法警组成。此举适应司法改革及执行信息化、专业化的要求,有益于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的枢纽作用,将执行案件办案过程按信息化流程划分为各个节点,责任明确到人,形成“点—线—面”结合的工作格局,为全力破解执行难、打好执行攻坚战、确保案件执行效率和质量的同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