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盐池县召开“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推进会

(本网讯 王晓鹏 曹朵朵)近日,盐池县召开“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推进会。县委决定由县政法委牵头,县法院主办,全县40余部门协助,成立由政法委书记为组长的执行联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利用三个月时间开展“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对全县“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铉锋在会议上强调,全县各执行协助部门要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盐池落实法治成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各单位、部门一定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推进这项工作,集全社会之力,多管齐下,强化执行联动,群策群力,实施联合惩戒,不折不扣的完成“七个一批”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强新闻宣传,营造破解执行难舆论氛围,让“老赖”无处藏身。

盐池法院院长陈国鸿表示,将明确方向,精准发力,下大力气确保实现“四个基本”、“三升四降”目标要求;要穷尽办法提升效率,加大信用惩戒力度,灵活运用传统执行手段和新型技术手段,依法用足用好执行措施,切实提高执行力度和执行效率;要树立敢打必胜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破解执行难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破解执行难信心;要是强化作风确保廉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作到依法履职、审慎用权、平等对待,让人民群众在执行工作中有更多获得感,同时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监督,加大查处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来源: 责任编辑:徐雅洁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