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黄金柱院长一行调研同心法院审判执行及队伍建设工作

(本网讯 汤玉珍)815日,吴忠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带队调研督查同心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了解了民商事案件、刑事案件、执行案件的成效及短板,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黄金柱强调,要认真学习石泰峰书记在区政法机关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落实全市民商事、刑事发改案件通报会及执行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找短板,争取下半年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再创新成绩。一是坚持不懈抓队伍建设不松劲。队伍建设是法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根本,要以高标准、严要求锻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的法院队伍。紧抓班子建设,通过抓中层干部思想建设辐射全院干警的方式,增强干警司法为民、职业道德、担当问责、廉洁司法的意识和能力。二是坚持不懈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不松劲。审判执行是法院的本职工作,要做到在人员相对不变、案件数量激增的实际情况下,保证质量要效率,通过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学习提高案件质效获得社会公信力,赢得百姓赞誉,真正做到“让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坚持不懈抓好司法改革不松劲。深化细化司法责任制改革,让制度落地生根,充分运用信息智能化平台为司法改革提供便捷服务,注重工作业绩、考核量化在年底个人考核中的比例,形成良性有效的激励机制。四是关爱干警身心健康。坚持以心换心的宗旨,努力为干警营造宽松、开心的工作环境,创新形式为干警解压缓压,让干警感受到法院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 责任编辑:徐雅洁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