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盘点工作成绩单 提振新年精气神
吴忠中院召开2021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述职大会

庭室负责人述职 

院领导点评

(本网讯 李霞1231日,吴忠中院召开2021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述职大会,16个庭室负责人结合PPT图文并茂的演示方式向全院干警进行述职。分管院领导对分管部门全年工作进行了中肯有针对性的点评。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子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子楠院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一年来,各部门按照院党组既定工作思路和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经受住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大政治任务和案件持续上升、疫情防控常态化等重大工作任务的集中考验,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涌现出一批引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典型,大家用心血和努力为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充分展现了院党组的凝聚力和全体干警的执行力、战斗力。法院整体工作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全院干警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每名同志都是好样的,都值得为大家点赞。

杨子楠院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落实吴忠市第六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起步之年。要不断提升主动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的能力,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发展。要认真做好全年工作的盘点调研,理清明年工作思路。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狠抓任务落实。要在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得失的基础上,及时对标问题、补齐短板,切实在“实”字和“新”字上下功夫,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计划。要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线,致力开创审判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忠实履职尽责,以高水平的专业素养、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司法作品,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地落实,使全体干警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做出应有的贡献!

考核大会前,院党组对全院干警进行以纠“四风”、树新风为主要内容的集中警示教育活动。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沈云霞同志通报了区、市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欢度平安、廉洁、祥和新年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