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本网讯 马东才连日来,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采取线下集中学习、线上个人自学、专题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全面抓好线下学习。院党组坚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统一干警思想、指导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会精神,确保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在政治部、执行局等党支部,院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刑一庭、民三庭、行政庭、立案庭、法警支队等党支部采取支部书记全文领学等方式开展学习;民一庭、民二庭、刑二庭等党支部采取收听全会公报播音的方式开展学习;办公室、审监庭、研究室和审管办等党支部在全文学习公报后,组织干警开展讨论交流。

注重开展线上学习。在抓好线下学习的同时,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运用“智慧党建”平台学习资源,组织干警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开办“微信课堂”等方式着力抓好线上学习。1112日,院政治部、机关党委分别将公报全文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央视新闻发布会链接推送到单位工作微信群,组织干警利用信息化平台第一时间开展自学。同时,在单位公众号不间断推送全会要点解读等相关信息,帮助干警进一步吃透全会精神。

在学习中,大家谈感悟说体会,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将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使命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学习成果转化。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