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重温革命历程 传承红色精神
吴忠中院组织党员到盐池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本网讯 马燕)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魂、激发革命斗志、主动担当作为,324日,吴忠中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盐池革命纪念园,开展“重温革命历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解放纪念碑前,四名司法警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副院长陶夏平和政治部主任李炯上前整理绶带。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盐池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发生在盐池的革命故事,共同追忆了西征解放盐池、红色政权建立,盐池军民大生产、边区经济得保障,回汉军民齐战斗、民族团结显神威,李塬畔—打不垮的红色政权等重要篇章。一件件珍贵的展品、一张张英勇的照片记录的是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烙下的是革命年代英勇献身的时代印痕。大家时而在展品前驻足观看,时而在历史场景中陷入深思,时而轻声交流感悟,一起学习和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执着追求,感受共产党人忘我奋斗的精神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

此次红色教育是吴忠中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时刻以服务群众为己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以更大的热情、更坚定的决心投入到司法为民事业中,为吴忠中院发展亮出自己的成绩单!

来源:吴忠中院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