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见人见事见思想 做深做实做真章

(本网讯 马少霞)根据吴忠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近日,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院党组成员、专委、部门负责人代表、民主党派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边有帮同志及市委巡察办有关领导莅会指导。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子楠同志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指出了在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对法院工作新要求不到位、司法为民服务高质量发展成效不明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机关作风建设不严不实等4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与会的党组成员逐一对照巡察整改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作出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扎实开展批评,坦诚指出他人不足,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班子成员过了一次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真抓实改的党内组织生活。

边有帮同志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最后,杨子楠同志就巩固会议成果、扎实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巡察整改的具体行动上。二要统一思想行动抓整改。各党组成员和全院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正确对待,照单全收,相互支持配合,齐心协力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持从严从实抓整改。要坚持严字当头,以上率下,按时间按质量对照问题清单落到实处,确保整改工作做深做实,整改的程序、内容、质量、效果全面达到市委的要求,整改成果经得起群众和实践的检验。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