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中院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

(本网讯 马燕)93日,吴忠中院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通过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担使命、作表率,着力建设“政治坚定过硬、基层基础牢固、勤政为民清廉、服务标准高效、文化健康向上”的模范法院。

党组书记、院长杨子楠同志在会上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党建促创建、以创建强党建。明确目标任务,把握重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模范机关创建的全过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权益保障、公平正义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夯实责任,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形成职责清晰、任务明确的责任链条,持续凝聚工作合力,构建上下联动、紧密配合的工作格局。

杨子楠同志强调,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学深悟透,创建模范政治机关突出政治引领,增强政治定力,永葆人民法院政治本色,建设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二是强基固本,创建模范服务机关。把党建工作融入审判执行工作中,体现在推动审判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上,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实践的检验。三是正风肃纪,创建模范清廉机关。以身边的反面典型事例为警醒,自觉接受纪律和规矩的约束,以廉正风、以清肃纪、以公立信,重塑风清气正法院队伍形象。四是争先创优,创建模范表率机关。对标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求,认真审视问题、检视差距、正视不足,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在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列,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