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中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本网讯 徐雅洁)728日,吴忠中院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蔡绪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上,蔡绪林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内容全面丰富,既从高处着眼,又向细处落小,对学原文、悟原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准确把握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具有重要作用。全院100余名干警认真聆听了宣讲。

吴忠中院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部门周例会反复学、深入学,并将领学解读与交流研讨相结合、参观学习和调查研究相结合、定点宣讲和专题辅导相结合,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法院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到每名干警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中、落实到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和期待中,提高学习贯彻的坚定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发挥好人民法院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审判职能作用,承担起忠诚于党的政治责任和公正为民的司法使命。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