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中院召开机关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大会

(本网讯 徐雅洁)近日,吴忠中院召开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总结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和回顾了一年以来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队伍管理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提出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和思路。

今年以来,吴忠中院内设各部门直面困难、负重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依法审理大批涉恶案件;行政机关负责人“三出”机制有效促进行政诉讼案件实质性化解;打造立体化、集约化、信息化诉讼服务中心,推动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盘活企业优质资源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成效明显。

党组书记杨子楠同志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警兢兢业业、努力拼搏的成果,充分展示了吴忠中院不畏困难、不惧挑战的良好传统。最后,他鼓励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脚踏实地,迎难而上,进一步提高履职担当能力;公正司法、廉洁办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改革发展、保障人民权益、深化司法改革上做出新的成绩。

 

来源:吴忠中院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