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离岗不离党 初心永不忘

 

(本网讯 李霞)925日,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吴忠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市中院老干部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做了具体安排,邀请了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争同志就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行了专题辅导。

吴忠中院负责人杨子楠同志看望了全体离退休老党员并表示,对老党员们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该赞赏和肯定,老党员们虽然先后离开了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仍然通过多种形式支持和关注法院工作。他提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离退休老党员要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享受轻松愉快退休生活的同时,积极参加支部各项学习和活动,一如既往的关心法院工作,奉献余热,为法院发展谏言献策,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杨子楠同志代表中院党组在祖国70周年华诞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表达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来源: 责任编辑:徐雅洁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