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中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本网讯 马静)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检验党员干警近期学习成果。926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吴忠中院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吴忠中院8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形式为闭卷,满分100分,内容涵盖了《党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答题认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此次知识测试既是对前期学习教育效果的考核和检验,也是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巩固和提升。通过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打牢理论根基,切实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目的。

 

来源: 责任编辑:徐雅洁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