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孙华璞来吴忠中院调研审判监督和减刑假释工作

(本网讯 陆家生)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孙华璞在宁夏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审判监督和减刑假释专项工作进行调研。宁夏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凡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忠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代表中院党组向孙华璞同志汇报了吴忠市法院2016年以来审判监督和减刑假释工作情况。孙华璞同志听后,对吴忠中院在审理再审案件中,力求做到“三个必须两个确保”的审判方法及多年来没有发生一起因再审案件审结后缠访、上访事件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吴忠市法院对再审案件中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总结经验,归纳方法,为再审终结机制提供实践和理论支撑;二是要针对宁夏法院审判监督和减刑假释工作实际,进一步注重办案质量,依法纠正错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是大力推进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建设,加快建设步伐,让减刑假释工作插上科技的“翅膀”。

黄金柱院长表示,吴忠市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审判监督和减刑假释审理工作,狠抓业务学习,练好内功,不断提高案件审判质量,办好案、多办案、快办案,以实际行动推进吴忠市法院的审判监督和减刑假释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