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中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徐雅洁)22日,吴忠中院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中院班子成员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并集中研讨,打牢思想基础。以集体座谈、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了其他班子、分管部门、基层法院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按照“六必谈一约谈”的要求开展谈心谈话。通过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形成对照检查材料,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副院长杨岩刚同志通报了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黄金柱同志代表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分别发言,查找出了“理论学习不深不透、要求不高不严,执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不到位,只讲成绩回避问题,工作求稳怕乱不愿担当,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依然存在,廉洁自律认识不到位要求不严”等问题,与会人员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以“修正错误、增进团结”为目的开展了相互批评,做到见刀见枪见正气。吴忠市纪委第四纪工委书记马波同志到会指导,对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和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全面及大家开展批评的会议现场给予肯定,并要求在今后的整改中制定可行措施,明确时间节点,逐一进行销号。

会议最后,吴忠中院党组书记黄金柱同志对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敢于动真碰硬的批评表示肯定,并对到会指导的同志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问题,拿出措施立行立改,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对整改结果及时通报,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黄金柱要求班子成员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责任促担当,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司法产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班子的凝聚团结推动法院工作整体发展。

中层党员干部、青年党员干警、老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