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最高法院政治部副主任董文濮调研吴忠中院工作

(本网讯 徐雅洁)919日,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董文濮在自治区高级法院政治部主任田斌的陪同下到吴忠中院调研法院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

吴忠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详细汇报了近几年吴忠中院党建和文化建设具体的运行机制和活动开展情况,尤其是“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做法和成效。董文濮要求,上级法院要探索建立对下级法院党建工作指导的新思路、新方法,更好地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下人民群众的新要求。随后,董文濮一行到吴忠中院诉讼服务窗口、法治文化展厅实地查看了“党员示范岗”等党建服务品牌和法院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近年来,吴忠中院牢固树立保障审判、服务审判理念,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为抓手,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寓教于日常、寓学于经常,把党建深植于审判执行工作中,为审判执行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在法院文化建设中,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灵魂和主线,以服务审判、服务干警、服务法治建设为目标,以培育法治信仰、弘扬法治精神为核心,注重法院文法示范引领作用,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开展文化主题活动,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被最高人民法院命名为第三批全国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来源: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徐雅洁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