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法院“五个到位”贯彻落实全国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徐雅洁)为贯彻落实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717日,吴忠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各院院长、主管执行副院长和执行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辖区法院上半年执行案件办理、执行指挥中心运行和司法网络拍卖开展情况汇报,尤其是执行评查活动、双助理协作执行、“四季执行”行动等亮点工作。会议讨论了由中院牵头试行的两级法院执行协作工作办法、两级法院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裁判的通告、执行清案行动工作计划。

会上,吴忠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要求全市法院必须做到“五个到位”,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到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紧迫性;措施到位,采取曝光、悬赏、拘留等有力的手段让老赖无处遁形;宣传到位,利用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宣传执行工作典型和亮点,营造积极舆论氛围,对“老赖”形成威慑;支持到位,不仅要树立全市法院一盘棋思想,共同应对执行难题,还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并联合公安、检察等多个部门打好执行攻坚战;安全到位,既要紧绷安全之弦,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员安全”,又要筑牢思想防线,杜绝人情案、金钱案,秉公用权执法,确保案件质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