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法院贯彻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

(本网讯 徐雅洁 黄涛 王晓鹏 李海鹏)传达精神刻不容缓,务实苦干再谱新篇。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后,吴忠法院迅速掀起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的热潮,以会议精神为引领,抓住改革发展机遇,推动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创新发展。

吴忠中院迅速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各支部党员大会、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积极营造学习氛围,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切实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尤其是要结合法院实际工作落实好石泰峰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说心得、谈体会,带动干警领会好会议精神内涵。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在会上要求:提振精神,以创新意识助力司法改革,以实干精神推动审判之效,以从严治院提升队伍素质,按照新时期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奋力拼搏、务实苦干,以审判执行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落实成果,为全市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利通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牢记使命、服务大局,深刻认识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发展路径和发展目标,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更加自觉地融入自治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实施“三大战略”“五个扎实”等重点任务切实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以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为契机,按照石泰峰书记提出的“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的要求,狠抓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加快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和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高度关注安全稳定等,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盐池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是台风在会上做的报告,院长陈国鸿要求全体干警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基础上在三方面下功夫:学习上狠下功夫,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力求学精、学通、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贯彻上狠下功夫,学以致用,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服务当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深入推进驱动战略、脱贫富民战略、生态立区战略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落实上狠下功夫,全面规范司法行为,改进司法作风,提高审判之效,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用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作。

红寺堡法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高院李彦凯院长在高院党组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院学习做了安排部署,院长郭勤要求干警在精研细读、融会贯通、强化责任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胡制度化,深入开展“三让四做”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从严治院,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审判之效,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坚持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整体推进、突出重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责任编辑:徐雅洁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