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中院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拧紧党风廉政建设“总闸门”

(本网讯 徐雅洁)517日,吴忠中院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会。中院党组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和纪检部门负责人以及中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田培仁通报了全市法院2016年以来受理问题线索及审查情况,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有关文件精神,并就中院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履责纪实制度》和《纪实手册》的使用进行说明。吴忠市纪委第二纪工委书记马波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内涵进行了专题解读。

吴忠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在会议最后的讲话中,要求全市法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中要切实发挥好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责任,在认识上再深化、工作上再强化、落实上再细化,切实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明确责任、传导压力,紧盯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以问责倒逼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后,吴忠中院编印下发了《吴忠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履责纪实手册》。
 
 
来源: 责任编辑:
☆ 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吴忠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